凤凰山街道:184盏路灯重现光明
2020-09-02 11:16:3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8月30日,在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嘉裕路,区住建部门指派的1名电工正在抓紧修复一处损坏的路灯,方便周边市民出行。

 

 

路灯不亮、缺亮问题,影响夜间行车和市民安全出行。在常态化创城活动中,区住建部门组织市政巡查小组,不间断、拉网式排查区级管养的70多条次干道、约5400盏路灯,确保及时发现问题。针对巡查发现的245处路灯缺亮问题,相关部门及时组织多名电工及路灯车等设备,逐一修复路灯缺亮、不亮问题,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安全,同时确保城市亮化。

 

 

8月初以来,城厢区已修复问题路灯184盏,拆除旧路灯70盏,安装新的LED路灯13盏。接下来,区相关部门将组织巡查小组对修复后的路灯进行二次全面排查,不留疏漏,确保城区次干道路灯达到装灯率100%、亮灯率不低于95%,保障辖区居民安全出行。(陈峰 林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