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涉恶势力犯罪团伙5名成员被提起公诉
2020-09-11 11:34:0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近日,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一涉恶势力犯罪团伙蔡某某、郑某甲等5名成员以涉嫌抢劫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

经审查认定,自2019年以来,被告人蔡某某纠集网罗被告人郑某甲、周某某、徐某某、陈某某及同案人郑某乙,形成了以被告人蔡某某为纠集者,被告人郑某甲、周某某、徐某某、陈某某及同案人郑某乙为成员的恶势力团伙。该犯罪团伙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在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街道进行抢劫、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依法认定为恶势力犯罪团伙并提起公诉。

请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举报人可通过电脑、手机搜索引擎搜索“12337”或登录WWW.12337.gov.cn网址,点击线索举报按钮,阅读举报须知和相关规定后,点击我要举报,按照信息提示完成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