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名疼痛科专家来筱塘社区义诊
2020-09-15 16:36:4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2日上午,一场“疼痛专家下基层,医疗帮扶进社区”义诊宣教活动在城厢区凤凰山街道筱塘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举行。

 

 

此次义诊活动由筱塘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中华医学会疼痛学会莆田分会、莆田瑞斯康复医院相关科室等单位牵头组织, 邀请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委刘延青等知名疼痛康复专家到该中心坐诊。他们为周边100多名社区居民群众耐心解答相关疾病和诊治方面的各类问题,并为他们提供康复医疗、中医治疗和亚健康的咨询防治和义诊服务;指导群众现场康复治疗,针对社区老年人多发中风偏瘫、神经康复、颈肩腰腿疼痛、椎间盘突出等进行健康宣教。

 

 

 

义诊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老年人对健康的关注,还让老年人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自我保健能力,体现和拓展了“党建+”邻里中心“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居有所乐”等模块功能,提升了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