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典》宣讲走进园区
2020-09-15 16:37:3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1日上午,城厢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崇尚法典精神 共享美好生活”《民法典》主题宣讲活动走进灵川镇太湖工业园区,吸引18家企业代表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福建联合信实(莆田)律师事务所律师杨丽英结合各国《民法典》出台的历史意义,阐述了我国《民法典》出台的背景及其重要性,并围绕企业代表、公司员工关心的财富管理方面问题,重点讲解了企业及个人在住宅可续期、增设居住权、抵押房产可转让等八大方面法律知识。

 

 

区司法局、灵川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还为参会人员送上《民法典》宣传册,并耐心讲解重点条文,帮助企业代表真正感受到《民法典》对公民切身利益的重要意义。

此次《民法典》宣讲进企业宣讲活动为城厢区司法局“法律六进”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全领域、多举措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大力营造《民法典》宣传的浓厚氛围,使文本上的《民法典》真正落下去、活起来,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