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经济开发区:“两新”组织抗疫一线党旗红
2022-03-23 17:25:41 来源:   责任编辑:   

疫情发生后,华林经济开发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投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力奴鞋业党支部在持续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成立由党员和部分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20人,主要负责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信息采集、后勤服务,以及帮助职工提前备好采集二维码,积极协助开发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他们连续6个多小时的检测,圆满完成2800多人核酸采集工作。



复茂公司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在疫情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网,由党支部、工会、团委、妇联共同成立突击队,建立分包责任制管理,把防疫工作分解至最小单位,重点抓好疫情宣传、防疫管控、核酸检测、人员流调信息建立、企业经营生产调度、困难排查等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神经末梢。

亚明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方面组织全体员工配合完成健康码及行程核查,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另一方面有条不紊地引导全体员工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做好员工宿舍隔离和现况跟进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溢通环保公司党支部及时响应公司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协助摸排泉州、仙游返莆员工。因居家隔离造成缺岗的工作,党员主动替岗,如因车间数名工人居家隔离,身为党员的采购部经理、保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协助车间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两不误”。



郭氏鞋业公司党支部按照上级指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21名党员积极充当志愿者参与组织并协助医务人员,为快速有序的检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华林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