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4-28 16:16:48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26日,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区领导王文晖、肖志雄、陈四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强调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在海南考察时、在出席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及省委书记尹力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等,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深化木兰溪综合治理,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木兰溪下游水生态修复与治理等重点项目,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

要持续推进各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准确把握我区改革推进形势,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系统谋划促落实,紧扣重点抓攻坚,担当尽责聚合力,推动各领域改革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

要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思想认识,紧扣发展需要,坚持吸引人才与培育人才并重,营造更优人才环境,推动形成人才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议要求——

要筑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支撑。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结合实际抓落实,把新发展理念真正落实到统一大市场建设中去,为助力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筑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根基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

要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强化党的领导作为主线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

要统筹做好其他各项工作。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抓好创城复查整改,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做好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