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街道:落实“门前三包”,维护市容环境秩序
2022-05-16 15:19:24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城厢区龙桥街道摸底排查辖区沿街商铺,逐一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积极引导门店负责人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参与到市容管理中。



在督促“门前三包”责任书落实过程中,该街道各村(社区)志愿者们向各商铺详细介绍“门前三包”的相关内容,耐心宣传,细心说明,全面告知“门前三包”责任人需履行的义务。引导店家严格履行“门前三包”责任,自觉遵守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的相关规定,维护好门前的环境秩序,做到每家店门前干净、整洁、有序;现场解答商家的疑问,明确市容卫生责任的范围、内容和要求,激发经营者参与创城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商铺、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提高责任意识,从源头上治理“乱停乱放、乱摆乱占、乱贴乱画、乱拉乱挂”等城市管理工作的顽疾,建立长效机制。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跟进和落实“门前三包”工作,确保环境整洁优美。(通讯员 张婷)

来源:龙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