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2-05-31 15:04:58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30日上午,“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王文才、区长王文晖带领区教育局、区妇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辖区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区领导刘大鹏、王刚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王文才一行首先来到城厢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玖玺分园),认真听取该园负责人关于幼儿学习、生活情况的汇报,观看涂鸦绘画、创意手工、音乐演奏等幼儿才艺展示,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王文才在活动中勉励教师们要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创新教育方法,倾注更多的爱心、细心和耐心,为孩子们幸福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随后,王文才一行来到顶墩实验学校,参观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学生作品画展,并同少年儿童一起参与“德智体美劳”活动互动。在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为王文才一行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王文才向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寄语少年儿童要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多学知识、多长本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看到孩子们快乐地学习成长,王文才高兴地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让孩子们全面、健康、快乐成长,既是家长和学校的责任,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王文才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家庭的骄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弘扬“园丁精神”,坚持守正创新,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当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引导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他们茁壮成长;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少年儿童事业,把更多的资源向少年儿童倾斜,为他们成长成材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每个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快乐成长。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支持教育,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