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把周末过成了“劫”?
2022-05-31 16:29:53 来源:   责任编辑:   

城厢交警周末不打烊

持续开展酒醉驾夜查行动

来看看都有谁

把原本该过成节的周末

过成了“劫”



 



2022年5月28日02时48分,孙某醉酒后驾驶小型汽车在荔园路下黄小区路段被执勤民警查获,经酒精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92mg/100mL,血样乙醇含量经鉴定为104.76mg/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22年5月28日22时48分,罗某军醉酒后驾驶小型轿车在濑榜线濑溪路段被执勤民警查获,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118mg/100ml,血样乙醇含量经鉴定为123.52mg/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22年5月28日01时30分,方某武酒后驾驶小型汽车在荔园路下黄小区路段被执勤民警查获,经酒精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6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城厢交警将持续严查严管酒醉驾行为

远离酒驾

把车钥匙交给代驾

把美好的周末回忆带回家!

 


 

来源:城厢交警微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