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安全生产、防疫、消防安全隐患
2022-06-06 17:00:09 来源:   责任编辑:   



  6月2日,城厢区国投集团组织工程部和资产运营部相关人员到九龙小区,检查商业物业防疫、消防安全等。



  当天,检查人员到华林园区,排查在建厂房工程安全生产、防疫、消防安全隐患。



  现场针对商业物业、厂房重点部位消防应急装备的配备和管理使用等,进行实地查看,认真翻阅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员出入登记、安全保卫制度落实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整改。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检查人员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督促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责任主体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执行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通讯员 林艳琴)



  来源:区国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