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莆田市技术人才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2-08-19 16:04:38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18日上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游诚志一行赴我区调研莆田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莆田市技术人才产业园)项目建设。区领导王文晖、黄美光一同参加。



  游诚志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莆田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核心园项目选址及周边配套设施,认真听取产业园项目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充分肯定项目选址及前期准备工作。

  莆田市人社局、城厢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共同签订《莆田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莆田市技术人才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王文晖表示,将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落户城厢为契机,更好地发挥中心城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快产业园建设和招商工作,形成较为完备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为我市、我区产业发展提供必要的人力资源和技术人才保障,真正实现“产业赋能”。



  据悉,莆田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莆田市技术人才产业园)项目选址城厢区九龙小区写字楼C栋,建成后将承载产业集聚、人才培养、创业孵化、管理咨询、人事代办、人才测评、成果转化、融资代理、产业融合、城市升级等各种人力资源服务功能,实现人力资源服务与产业的协同发展。目前,产业园各项开园前期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当中,预计将于11月中旬开园。

  来源:区人社局、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