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实地调研重点产业发展暨招商工作
2022-07-21 17:13:42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19日上午,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区委书记王文才、区长王文晖带领区发改局、工信局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霞林街道、华林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重点产业发展暨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郭健明、许玉树等一同参加。



  王文才一行首先来到中电科创城先导区,认真察看楼宇产业集聚、业态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中国联通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莆田分院、福建智康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引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存在困难问题、近远期发展目标等,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



  随后,王文才一行来到杰讯光电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建设计划、保障措施等,并要求项目业主严把施工安全质量关,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



  王文才强调——

  要强化精准招商。围绕我区重点产业链,充分发挥辖区土地、楼宇、资金、政策优势,积极主动通过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专题招商等,有力有效招引一批产业配套和关联带动效应强、集聚和引领能力强的优质项目,全面推动全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要加快项目进度。全力推进“六园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金融服务、人才服务、产业赋能等三大配套中心,持续为产业发展赋能增效,推动全面开启木兰溪两岸高质量发展新路。要增强服务意识。聚焦服务理念、方法、机制等方面提档升级,以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努力为项目落地、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助力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王文晖要求——

  要聚焦目标任务,强化统筹协调,扎实高效推进,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