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政协开展“学校扩容改造工程”专项视察活动
2022-08-24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23日上午,城厢区政协副主席郑尚庆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开展“学校扩容改造工程”专项视察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莆田第三中学综合楼工程、城厢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综合楼工程、城厢区第二实验小学分校一期工程、顶墩实验学校二期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上述四所学校改扩建情况和校园环境改善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2022年学校扩容改造工程落实情况的通报。



  视察活动中,委员们对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以及相关部门加快建设学校扩容改造工程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推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关注学校扩容改造工程,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广泛收集意见,并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为推进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城厢区2022年教育类建设项目共有11个,总建筑面积约17万㎡,总投资约5.5亿元,可新增学位13080个。其中,幼儿学位540个、小学学位5240个、初中学位2950个、高中学位3150个、职业学位1200个。目前,竣工项目2个、封顶装修2个、主体建设4个、基础施工1个,竣工率18%,开工率90.9%,居全市前列。

  来源: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