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2-08-24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22日,城厢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文晖、肖志雄、陈四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坚持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和四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

  要坚持以上率下,兴起学习热潮。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到党员、干部、群众中去,讲党课、作宣讲,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局面,带动全区上下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确保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

  要坚持学用结合,转化学习成果。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城厢实际相结合,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找到思路方向、实践路径,不断提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在全市新一轮发展中当表率、作示范的行动自觉,转化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具体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