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到企业、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6:29:00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27日,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队到辖区内的企业、社区,向企业一线职工、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领导黄美光、苏德权、何辉等一同参加。



  在力奴鞋业,王文才以非公党建指导员的身份,同企业职工一起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党建工作、畅谈发展未来。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共同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惠企政策、先进文化进企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王文才一行走进肖厝社区,察看社区新面貌、感受居民新气象、指导基层新治理,并现场召开座谈会,联系实际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红火的新生活。





  王文才强调——

  要学习好精神。全区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使之更好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统筹好发展。结合自身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特别是要以木兰溪综合治理为总抓手,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扎实做好“五篇文章”,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建设好堡垒。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与覆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为加快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