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开展木兰溪巡河护河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2-10-21 16:28:30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20日上午,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城厢区在华亭镇园头桥木兰溪畔,举行木兰溪巡河护河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区第一河长、区委书记王文才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农业农村工委主任范玉水,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蔡开国,区领导王文晖、肖志雄、何辉一同参加。




  王文才在仪式上指出——

  启动木兰溪巡河护河志愿者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重要理念的创新举措,是全面推进河长制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全区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坚决扛起巡河护河政治担当,坚决做好巡河护河工作任务,坚决推动巡河护河落实落细,推动治水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提升生态文明木兰溪样本,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启动仪式上,校园巡河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与会领导上台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现场颁发全国优秀河(湖)长奖牌。随后,现场进行“共建幸福河 同享城厢美”志愿者签名倡议活动,集体参观河长制推行五周年图片展、木兰溪主题油画展,并进行徒步巡河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