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5号)
2022-11-30 17:24:44 来源:   责任编辑:   

  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25号)
 

  2022年11月30日,城厢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系外省阳性病例协查的密切接触者,市、区两级第一时间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快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救治。涉及的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相关涉疫场所环境已完成消杀等防疫措施。活动轨迹主要涉及:

  11月27日19:40左右自厦门机场由企业专车接送,22:05左右在龙桥街道康复医院附近停车后,步行回到龙桥街道兴安路家中无外出。

  11月28日08:51左右从住处骑电动车前往市政府广场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09:33左右返回家中。14:24左右骑电动车前往荔城区拱辰街道保利香槟碧波庭理疗工作室,18:07左右到龙桥街道兴安路545号爱玛电动车店修车,18:23左右回到家中无外出。

  11月29日居家无外出。

  如发现与上述公布的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核酸采样和健康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省外返乡人员要严格遵守莆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加强省外入(返)莆人员疫情防控的通告》,共筑防疫屏障。

  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