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作部署
2022-11-14 16:06:46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0日下午,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王文才、王文晖、黄美光、陈丽萍等在城厢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再部署。




  王文才强调——

  要保持警醒、坚守底线。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防控,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王文才要求——

  要明确重点、精准防控。各级各部门要因时因势分析研判,动态调整防控策略,紧紧盯住管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全面加强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场所防控、交通卡口管理、风险人群管控、隔离点管理、海上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实、一贯到底,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王文才强调——

  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不断完善全链条、扁平化、各环节闭环运行工作机制,形成科学有效的快速反应和责任落实机制;区指挥部及各专班要完善“日会商”“日研判”机制,确保下达的防控措施指令科学精准、有效到位;各属地镇街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配齐配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力量,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好的方法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王文晖要求——

  思想认识再深化,防控措施再细化,督导检查再强化,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