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个角落|龙桥街道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30 17:29:55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连日来,城厢区龙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积极主动对接各级师资力量,围绕“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中机关结对社区工作,承接上级师资力量,深入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街道班子成员带头学



  11月24日晚上,龙桥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结合平时的工作,畅谈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和体会。党工委书记曾锋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严肃纪律作风,带领街道党员群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谱写龙桥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训

  11月25日下午,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送教下乡活动”的安排部署,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许国珍为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讲授《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以详实的数据讲述发生在百姓身边的变化,以切身经历和感悟,解读报告内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贴心举措。


  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学

  11月21日下午,兴安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员培训班,邀请莆田学院党委讲师团常务副团长徐国喜,聚焦党的二十报告,为社区干部、社区党员及群众讲授《擘画复兴新蓝图创造历史新伟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徐国喜通过15个部分解析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主要脉络以及学习宣传贯彻的目标要求。



  一场场透彻深入的宣讲,一次次鲜活生动的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信心满怀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

  接下来,该街道还将积极对接上级师资力量,持续在各社区、小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个角落。(通讯员 张雪娟)

  来源:龙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