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城厢区专场举行
2022-12-01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城厢区专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丽红同志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并讲话,区领导王文晖、陈四海、马骏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公检法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余丽红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团结要求等方面入手,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深入浅出,对全区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文才强调——

  要系统学习、深入研讨。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我区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学用结合、广泛宣讲。要牢牢把握宣传工作的正确导向,充分借鉴和运用在实践中探索形成的成功经验,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拓宽载体渠道,把学习宣传贯彻做得生动活泼、各具特色、扎扎实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深入人心。要以学促干、全面落实。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始终在全市当表率作示范,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余丽红与党员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