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太镇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2-12-09 16:35:55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7日上午,城厢区常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环卫站等,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国家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法制宣传品、设置咨询站点等多种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和其他相关法律知识开展宣传。



  常太司法所所长卓金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宪法的相关知识,并针对农村农业农民的有关规定、法治乡村建设等问题提供咨询。现场群众热情参与,气氛热烈,认真聆听宣讲。



  下一步,该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不断增强全镇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努力在全镇营造学法、守法、尊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常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