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街道携爱心企业慰问送温暖
2023-01-17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3日,城厢区凤凰山街道携揽月豪庭工程总承包(EPC)项目、龙德井壹号、中建海峡等爱心企业,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活动。



  当天,相关人员先后来到凤凰山街道困难户、凤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交警大队、凤凰山派出所,向200余名(户)困难户、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赠送200余盒礼包和100多箱新鲜桔柚,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真情暖人心,守护有温度。困难户、受赠单位代表接受了爱心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小小的温暖之举,不仅保证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也为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送去了阵阵暖意,极大地鼓舞和激励着他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辖区居民新冠感染救治的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和节假日期间辖区的治安安全,为该街道守好“健康岗““安全岗”。(通讯员 林丽娟)



  来源:凤凰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