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林街道: 免费体检,关爱一线环卫工
2023-01-18 17:29:5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社会氛围,近日,城厢区霞林街道开展关爱一线环卫工人体检活动,为辖区内270多名环卫工人安排分批、错时免费体检,以实际行动温暖城市“美容师”。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含测血脂、测血压、心电图、CT、B超等多个项目,免费体检的同时,还为环卫工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旨在让广大工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健康防护意识,提高环卫行业职工抵御重大疾病风险的能力。



  “体检完心里特别踏实,去医院一次要花一千多,现在省下了这笔钱,很感谢街道对我们的关心。”从事环卫工作多年的李师傅高兴地说。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切实保障了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更让工人群体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后续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通讯员 唐奕琳 朱越)

  来源:霞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