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新春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23-01-29 17:16:32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28日上午,癸卯兔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区委书记王文才、区长王文晖、区政协主席陈四海等区领导走访看望区机关大院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拼搏进取、开拓创新、接续奋斗,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勇创佳绩。





  走访中,王文才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亲切问好,实地察看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对大家节后良好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文才指出——

  过去一年,全区各项工作谋在前、干在早,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迅速进入角色,铺开盘子、拉出单子、明确路子,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全年各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