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进园区,“春风行动”暖人心
2023-02-10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8日,2023年城厢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华林园区智慧园举行。



  现场共邀请16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25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鞋业、食品、农业、环保胶水等多个行业领域,涵盖操作工、保安员、管理员、销售员等工种。



  求职者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会前驻足,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应聘条件及薪资待遇等情况。据统计,当天就有50多人与用工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莆田市总工会、城厢区总工会及城厢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福建莆田华林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协办。旨在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因疫情而失去工作的新失业人员,以及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实现就业再就业。活动将持续10天,帮助用工单位与求职者实现“双向奔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