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02-10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7日,城厢区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文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黄美光、郭健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在春节前夕检查部队战备工作时、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路径》、《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书记周祖翼在福州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在全省春节团拜会上、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在宁德寿宁县调研时、在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在与各地党政负责同志签订2023年平安建设、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书时、赴泉州调研企业节后生产、项目推进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付朝阳在与各县区管委会党政负责同志签订2023年平安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时的讲话精神等,并研究部署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统筹兼顾确保稳定。要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常用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全区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增强底线思维,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聚焦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类隐患动态清零。

  会议强调,要提振精神积极作为。从全年大势把握开局走势,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善谋、勤跑、敢争,切实抓好“项目策划”和“前期工作”两大环节,努力跑出城厢发展“加速度”。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