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重点片区及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2023-02-15 17:02:44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14日下午,结合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文晖带领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赴镇(街道)、园区开展重点片区及项目建设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健明一同参加。



  王文晖一行来到莆田科技校扩建一期工程、宝德智能厂房建设、樟林片区安置房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期安排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主动靠前服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基础上,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在山霞片区、日山片区、莆田西片区等现场,王文晖认真听取项目前期、规划设计等相关情况,与区直单位、镇街干部一同探讨交流,谋划推进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尽快完善规划设计方案,谋划产业转型升级,拓展城市更新、产业发展空间,为加快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