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参加并指导霞林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17日,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参加并指导霞林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领导郭健明,区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霞林街道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霞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




  在仔细审阅资料、认真听取发言后,王文才指出——

  此次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紧扣主题、相互批评直面问题、整改方向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霞林街道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全面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更高标准抓工作、谋发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区当表率作示范。

  王文才强调——

  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要切实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绩实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文才要求——

  要真抓实干讲担当。要突出城市,聚焦“临门一脚”、征迁扫尾等关键环节,集中优势力量逐个突破;要突出项目,提出具体化、流程化、精准化的推进措施,在项目前期、进度、成效上实现新突破;要突出安全,大力实施“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持续开展“除险保安”工作,牢牢守住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安定稳定等底线。

  王文才强调——

  要严守纪律转作风。要带头严守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带头转变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作风,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