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 推动发展——城厢区灵川镇商会举行成立大会
2023-05-04 15:28:34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29日上午,城厢区灵川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欧国民出席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了《莆田市城厢区灵川镇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灵川镇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欧国民向灵川镇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灵川镇党委重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扎实推进商会组织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民营经济作为我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灵川镇商会的成立必将为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欧国民强调,一要搭好平台,守牢成立商会的初衷。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搭好党委、政府与经济和企业家之间的桥梁纽带,落实好“两个毫不动摇”和“两个健康”发展的要求,凝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二要谋好发展,守牢成立商会的目的。提高企业家的社会地位和荣誉感,增强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做好企业家的坚强后盾,凝聚力量,共同促进经济发展。三要做好服务,写好成立商会的主题。服务好会员企业和民营经济,加强指导和帮助,提升软件硬件建设,开展活动,反哺社会,扩大商会的影响力,用心用情解决困难,为城厢这个民营经济大区的经济腾飞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区统战部、灵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