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宣传指导企业申报区级惠企政策
2023-05-08 16:57:48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城厢区政府关于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促进工业企业增产增效二十一条措施的方针政策,推动惠企助企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近期城厢区工信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宣传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根据公布的申报指南,按时申报2022年度城厢区惠企政策补助项目。



  工信局工作人员分四大专班深入走访华源工贸、劲德电子、协顺鞋业等有关企业,重点指导实施机器换工、技术创新、品牌创建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申报2022年区级惠企政策补助项目,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和申报流程,并针对惠企政策方面的个别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服务温度和力度。

  本次惠企政策宣传,有助于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行动要求,有利于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确保“应享尽享”,促进本区规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通讯员 林奕廷)

  来源: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