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西湖区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2020-09-23 18:05: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21日,南昌市西湖区委书记梅茂发一行来我区就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区委书记王文才,区领导肖志雄、黄美光、陈国忠陪同。

梅茂发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区洋西跨境电商生态园、龙德井片区改造、木兰陂公园、腾晖工艺企业、沟头片区改造,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经验做法及成效等。考察团一行边听边看、边评边议,对我区在片区征迁改造、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成效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文才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西湖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城厢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西湖区和城厢区都是所在城市的中心城区,各项工作都有很多的共通之处。上次带队去西湖区考察学习收获很大,这次西湖区考察团来城厢,既是走访交流,更是互学互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双方的关系筑得更牢,把双方的友谊筑得更深,特别是在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方面,加大沟通协作力度,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双方各项事业不断深化发展。

 

 

西湖区一行通过学习考察,对城厢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近年来,城厢区在片区改造、生态治理等方面积极探索,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为西湖区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样本和创新思路;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把城厢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用起来,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扩大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