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局:拒食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
2021-02-09 16:19:0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近日,城厢区自然资源局,开展2021年城厢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分散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宣传组到九龙谷森林公园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通过发放保护野生动物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和重要意义,宣传内容涵盖野生动物保护名录、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防火等方面的知识。呼吁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生存环境,不滥捕滥杀野生动物,不参与非法买卖野生动物等各种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捕猎野生动物的行为和使用、食用非法利用珍稀野生动物的制成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法律意识,促使大家认识大自然,关爱大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逐步形成共同关爱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