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城厢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21-02-20 18:50: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2月18日上午,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和省长王宁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我区“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区领导吴文恩、王国太、肖志雄、郑松青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文才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调整状态、凝心聚力的收心会,更是再鼓干劲、加压奋进的动员会,大家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王文才强调,要收心聚力起好步。全区上下要对标典型先进,主动担当履职,严明纪律规矩,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迅速把各项工作抓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王文才要求,要聚焦重点强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集中力量抓好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抓好“三看两评”,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从严从实抓好安定稳定,全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集中精力推进民生实事落实,确保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文才强调,要狠抓落实开好局。要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做到压实责任促落实,增强本领促落实,转变作风促落实,齐心协力助推城厢在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表率作示范。


区长吴文恩要求,要提升站位“再学习”,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认清短板、清晰思路、增强本领;要对标对表“再调研”,加紧创新点、增亮点,围绕数字经济再提升,围绕城市和农村建设再发力,围绕跨境电商再突破,围绕生态环境再创新,围绕营商环境再优化;要转变作风“再落实”,确保开好局、起好步,马上就办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敢于创新抓落实。

区委各套班子及相关区直部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陈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