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鉴往知来,奋进新征程
2021-11-22 16:35:32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8日,城厢区东海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全会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对全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习会结束后,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落实好全会精神,把握新机遇,奋进新时代,全身心投入建设“工业强镇、人文兴镇、生态美镇”战略目标。

东海镇党委书记张飞虎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将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创新宣传形式,组织开展“走基层宣讲”,深入企业车间、田间地头,到村(居)和校园,把全会精神送到人民群众中,携手人民谋发展、奔共富。

东海镇党务办负责人蔡韵之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组织工作中,自觉做好结合、融入、落实“三篇文章”;注重在把握精髓上下功夫,在落地转化上求实效,在履职尽责上勇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东海派出所民警黄江恒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青年民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让我们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

东海镇团委副书记黄雨婷

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我们要学在前,做在前,大力宣传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一心向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东海镇海头社区党支部书记蔡海彬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让我倍感振奋。接下来,我将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往深里学、往实处学,并转化为推动社区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工作动力,用心用情用力助推全会精神在辖区落地落实落好。

来源:东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