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好神圣一票丨区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11-17 19:46:17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6日是城厢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上午,区领导王文才、王文晖、肖志雄、朱建阳等分别参加所在的选区投票站投票,选举区、镇两级人大代表。



在龙桥街道太平选区,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秩序井然。区委书记王文才来到投票站,向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说明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随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王文才指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必然要求。要充分发扬全过程人民民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扎实的作风确保依法依规完成选举工作。要严肃换届风气,严明换届选举纪律,抓好选举工作全过程监督监管,确保选出人民群众信赖的代表。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文晖在凤凰山街道筱塘选区参加投票选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肖志雄在霞林街道棠坡选区参加投票选举。



区委副书记朱建阳在凤凰山街道新塘选区参加投票选举。

自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划分88个区代表选区、191个镇代表选区,共登记选民329656名,选举产生第十届区人大代表206名、各镇新一届人大代表366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