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东海镇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22 16:40:2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21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代区长王文晖带领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等区直部门负责人,赴东海镇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区领导张伟国一同参加。




王文才一行首先来到东海鞋服基地,实地调研国土空间规划、招商项目策划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并一线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城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加快推进标准化厂房、“两体两中心”建设,为鞋服产业集聚发展提供坚实的软硬件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文才一行认真听取东海镇有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东海镇今年以来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和安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文才强调,要持续担当作为。延续良好的态势,持续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区委决策部署在东海落地生根。要提升发展质量。聚焦项目建设、产业空间拓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科学谋划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具体路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要守住安全底线。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聚焦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防汛备汛等重点领域,突出企业、自建房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闭环管理,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强化工作执行力,提振干事精气神,为加快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