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不动产权籍实时更新制度|城厢区自然资源局推进农村地籍与房屋调查服务项目工作
2021-11-24 17:25:55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9日,城厢区自然资源局邀请福州市勘测院检查人员,赴灵川标段西墩村开展外业检查,推进辖区农村地籍与房屋调查服务项目。



当天,该局组织召开内业检查会议,检查剩余3个标段(灵川镇、东海镇、常太镇及凤凰山街道3个村)调查工作建库成果周计划实时进度,并现场通报本周调查工作建库成果进度情况。



据介绍,区里成立不动产权籍调查与登记一张图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区自然资源局牵头,编制全区不动产全籍调查与登记一张图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制定招标文件,组织相关镇(街道)全面开展工作,建立不动产权籍调查更新机制。组织不动产登记中心靠前服务,配合上级不动产权籍数据整合及日常数据更新工作。



据了解,此次外业检查共计抽查30宗地,实地走访核实各宗地的四至范围及权属信息等,指导推进不动产权籍调查与登记一张图建设工作,厘清不动产权与登记现状,推进不动产信息整合,建立不动产权籍实时更新制度。(陈丽君 蔡家艳 通讯员 唐世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区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