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委政法委:立足政法职能 提升工作质效
2021-11-25 16:06:56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城厢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迎伟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建立健全学习、委例会、委务会、专项工作推进会等制度,采用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厢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立足本职,围绕中心发挥作用。要立足政法职能,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等政法重点工作,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以更快、更严、更实的作风抓好落实,为实施“双轮”驱动、全面推动提质升级,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要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在补短板、建机制、强基础、创特色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城厢”、“法治城厢”。

来源:区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