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
2021-12-08 17:18:54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王文晖、黄美光、郭健明等区领导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里程碑意义,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走在前,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全面发动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内涵实质,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城厢实际紧密结合,与区第十次党代会目标定位紧密结合,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统筹协调能力;要强化措施,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把“施工图”变成“效果图”。

会议强调,要主动强化责任担当。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勇于打头阵、主动攻难关,始终用真情服务群众,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使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