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华林经济开发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重点工作
2021-12-09 19:25:47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8日上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区委书记王文才、代区长王文晖带领区发改局、区工信局等区直部门负责人,到华林经济开发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推动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区领导刘艳、蒋万顺一同参加。




王文才一行首先来到华林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期、施工进度、安全保障等,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王文才要求,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上足力量,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文才一行听取华林园区、太湖园区“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及明年重点项目谋划等有关工作汇报。王文才充分肯定了华林园区、太湖园区前一阶段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园区是城厢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为抓手,对照既定目标,全力攻坚冲刺,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为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作出更大贡献。




王文才强调,要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取得新突破。围绕工业“323”产业布局,重点在“抓龙头、拓空间、扩增量、优服务”上求突破,以创新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在园区标准化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全力推进“十个一”“两体两中心”等园区标准化建设,加快完善生产性及生活性基础设施配套,着力提升园区生命力和竞争力;同时,全面梳理摸排,认真抓好存量土地整合、低效厂房盘活等,赋能高质高效发展。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取得新突破。强化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意识,加强政策对接、宣传、兑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等,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同时,要强化内部管理,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为全区大局多作贡献。




会上,王文晖要求,要盯全年、再冲刺;要找定位、再谋划;要优服务、再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