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霞林街道棠坡下社片区583套安置房回迁
2022-01-18 15:15:17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7日上午,城厢区霞林街道棠坡下社片区安置房回迁仪式举行。



上午8时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棠坡下社片区居民们早早地来到回迁仪式现场,有序落座。四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抑制不住的笑容展露在他们每个人脸上。



据悉,为确保选房工作顺利进行,该街道棠坡社区回迁工作小组连日来加班加点,详细安排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保证整个选房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此次回迁房分配坚持“阳光透明、公平公正”原则,做到房源信息、分配方案、摇号办法、分房过程、分房结果全程公开。此举有效化解安置户对分房公正性的担忧,真正把分房工作办到了群众心坎上。



“终于回迁了,我感到特别开心!感谢政府,感谢社区,尽力把我们的房屋回迁活动提上日程,让我们这么快可以住上新房!现在就想着今天能有个好手气,抽个好签位!”安置户陈先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棠坡下社片区安置房回共有583套,197户安置户将在春节前入住新房。(陈丽君 通讯员 朱越 陈铸雄)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霞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