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到华亭镇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1-12-27 20:50:59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9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队前往华亭镇,检查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召开集体约谈会。


图片



  王文才在认真听取华亭镇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区委第一检查组的检查情况通报后,对华亭镇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华亭镇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关键少数”,紧盯重点领域,强化政治监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图片



  王文才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发动,全面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城厢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王文才要求要强化引领保障,为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排头兵提供有力保证。要精准有效强化政治监督,全面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全力抓实党的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奋进“十四五”、谱写新篇章提供有力保证。

  王文才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主体责任落深落细落到位。要坚决扛起责任,抓好“关键少数”,注重建章立制,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坚决态度和有力措施,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压实。

  王文才要求要全力抓好整改,做好主体责任检查“后半篇文章”。要坚持高站位抓整改,严标准抓整改,促长效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地见效;同时,以这次主体责任检查为契机,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前,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一检查组通过多种形式,对华亭镇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2020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形成问题清单,提出问责建议。

图片

  华亭镇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集体约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