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0 10:07:32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9日下午,城厢区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的强大动力。




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文才在会上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文晖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许金良、副组长陈金贤、蔡伊文到会指导,区领导朱建阳、刘大鹏等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苏德权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对表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化理解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深化认识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深化把握学习党史的基本要求,推动学党史、用党史深入推进,用党的百年历史映照现实、开创未来,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

要建立健全机制,在见行见效中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有新提升;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在感悟思想伟力上有新境界;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有新成效;要始终扛起责任担当,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有新超越;要始终勇于自我革命,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面貌,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