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拥军企业体验
2022-03-08 17:22:01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6日,城厢区举行“复”有香甜 滋润美“茂”迎三八·军营女神节进拥军企业体验活动。



活动邀请8组军属家庭欢聚一堂,参观福建省复茂食品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举行蛋糕DIY等活动。现场,烘焙师傅向大家讲解烘焙知识和蛋糕制作流程。在烘焙师傅的技巧指导下,大家纷纷发挥创意,拿着工具涂抹、裱花、水果填充、外部装饰……将蛋糕装点得妙趣横生,气氛热闹而温馨,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味道。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厢区双拥共建办、城厢区妇联联合主办,福建省复茂食品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三八节”庆祝活动与拥军优属亲子蛋糕DIY活动融合,为军人军属献上了一份别样的节日贺礼,营造军人军属光荣的社会氛围。

城厢区一直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富有成效的拥军工作。今后,该区还将积极开展更加接地气、暖人心的拥军优属工作,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通讯员 曾德喜)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共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