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重点产业发展暨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3-01 17:02:46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28日,城厢区召开重点产业发展暨招商工作推进会,听取产业发展暨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对全区重点产业发展暨招商工作再梳理、再部署、再推进。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并讲话,区领导王文晖、肖志雄、陈四海等参加会议。




王文才强调——

要提高站位,树牢大抓产业、大抓招商的发展理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对标对表,牢固树立“产业为基”的意识,把产业发展和招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抢抓发展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延续好的经验做法,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用一个个具体企业、项目支撑形成新的增长点。

王文才要求——

要聚焦重点,强化大抓产业、大抓招商的办法措施。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坚持全区一盘棋,找准定位、把准重点、精准施策,推动产业链深度融合发展;要在招商引资上求突破,集聚各种资源、力量、要素等,构建专业招商队伍,全力以赴把招商引资工作抓牢抓实;要在服务保障上求实效,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升要素保障水平,引导企业聚焦主业加快发展;要在闭环机制上出实招,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统筹推进产业链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事项,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王文才强调——

要注重实效,营造大抓产业、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责任落实,各产业链长及各镇街、各部门、“一把手”要主动抓,带头深入企业和项目调研,带头解决企业和项目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三提三效”,行动要快、方式要优、工作要实,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要强化督促问效,建立健全定期通报制度,动态跟踪、强化督导、定期研判,发现问题即时限期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区长王文晖要求——

要底数再摸清,方向再明确,措施再具体,对接再加强,环境再优化,机制再完善,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