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商视频会
2022-03-24 17:00:46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22日晚,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商视频会。区领导王文才、王文晖、黄美光、陈丽萍等区领导在城厢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长王文才随即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商会议,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区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再推动、再落实。

王文才指出——

本轮疫情严峻复杂,防控举措标准要高一点、要求要严一点,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坚决扛起防控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短板、隐患,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深改实改,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王文才强调——

要确保绝对安全。坚持把标准拔高,从严从实抓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社区管控、院感防控等关键环节,不断加强隔离点管理,提升操作和管理规范化水平,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决不让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王文才要求——要确保工作闭环。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强化大数据手段运用,精准迅速开展摸排管控、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切实做到全过程精准防控,推动各环节、全链条形成闭环管理。




王文才强调——要确保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四方责任”、“四早要求”,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最严格、最精准、最高效的举措,牢牢守住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同时,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进一步兜牢民生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王文晖要求——要加强分析研判,持续规范提升,强化督导整改,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