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全力“疫”赴,送政策稳生产
2022-03-24 17:03:16 来源:   责任编辑:   

“你们公司采购的鞋底生产线可获得购置发票总额10%的补助,腾笼换鸟、用电补助、扶优扶强做大规模补助等项目也符合条件,要尽快准备申报材料。”3月23日,在城厢区华林经济开发区煌铭鞋业公司,区工信局专班工作人员细心地指导企业联络人申报惠企政策补助项目。



为确保防控不松懈、企业发展不停步,区工信局建立专班、靠前服务,及时研究、协调解决疫情期间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优服务、稳增长、促发展。

同时,该局充分发挥联系挂钩企业制度优势,全面深化企业走访帮扶力度,采取提前微信群摸底、面对面指导交流等形式,广泛宣传城厢区惠企政策补助项目申报指南;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抓紧开展相关扶持资金项目申报,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截止前已收到家企业106个项目申报材料,涉及机器换工、“腾笼换鸟”等补助。



该局局长陈旭清表示,随着各类“开门红”、稳增长政策发力,帮扶实体经济的力度加大,辖区工业生产总体呈现较快增长态势。今后,将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业发展,促进各类稳增长政策持续发力,尽力帮助企业“保平安”和“稳生产”,稳住产业链供应链,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魏漳园)

来源:区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