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创城复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5-07 17:07:14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6日,城厢区召开创城复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剖析创城工作中的问题不足,明确整治盲区和重点任务,就创城整治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要求。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文晖、黄美光、苏德权、许琦阳、郭健明等参加会议。

王文才强调——

要明确责任。全区上下要集中精力、资源、力量,部门靠前、属地兜底、专班跟进,聚焦督导发现问题、全覆盖大扫除大整治、长效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对照职责要求扎实履职,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做好创城复查整改,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王文才要求——

要扫除盲区。要紧盯创城工作中的“三不管”地带、盲区等薄弱点,统筹短期整治和长效管理,进一步细化职责清单,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抓实抓细全领域、全覆盖整治各项工作,确保不留死角、杜绝盲区。

王文才强调——

要强力落实。要坚决扛起主城区城市管理职责担当,立足长效管理,倒排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全覆盖卫生大扫除、环境大整治等,推动创城工作立竿见影展新颜。

王文晖要求——



要对标对表、保持警醒,紧盯节点、突出重点,明晰分工、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创城复查整改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