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并作部署
2022-05-11 16:58:39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9日下午,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后,紧接着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研判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文晖、黄美光、陈丽萍等参加会议。




王文才强调——

思想认识要深刻到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不犹豫不动摇,咬紧牙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王文才要求——

阶段重点要夯实到位。要加强研判,把握疫情发展态势和阶段特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从严管理,锁紧锁牢疫情防控当中的所有风险,确保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均在精准有效管控当中;要扩大筛查,加密加大“应检尽检”“适时抽检”,严格按照频次落实到位,确保不漏一人;要推进疫苗接种,筑牢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要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培训演练、协调协作,不断加强基层基础能力建设。




王文才强调——

责任落实要闭环到位。全区上下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压实“四方责任”,从速从快做好应急处突,从细从实督促整改提升,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王文晖要求——

认识要到位,准备要到位,工作要到位,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