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培训促提升|华亭镇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2022-05-12 15:56:38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11日,城厢区华亭镇在云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镇宣教办工作人员为参训人员培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迎评工作业务,回答了“怎么干?干什么?怎么干好?怎么好干?”这四个关键的工作问题,并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全方位查漏补缺,一项项准备,一条条落实,抓紧做好实践站各要素的布置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云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情况,学习先进经验与具体做法。参观过程中,大家看得仔细、听得认真、记得用心。

为贯彻有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华亭镇宣教办对照《莆田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督导清单》及《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工作手册考评要求》,结合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情况,整理出《华亭镇新时代文明建站布置清单》及《华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检查重点》,并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上墙内容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台设置、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公益广告设置要求三个方面,逐条梳理考评要求,用图片展示示范点位,让大家有章可循。



下一步,该镇将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全面建设文明实践所站,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华亭镇